肆白白白白白_

“若未相见,亦将重逢”

盛夏回忆录

没有任何设定  按照感觉写

也许看完这一篇 会对自己存在的意义有新的看法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我最近认识了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嗯?你问我怎么认识的?

      啊,是我在社交媒体上加的好友,因为有相同的喜好。


      她很像你。

      像到什么程度呢,她所做的一切,都像两年前的你。她成绩也很好,跟你一样,也学理。甚至现在都参加了竞赛。她也喜欢在那些心死如灰昏暗的时刻做出一些点亮花火的小事。

      然后让我感动。


      她同你一样,总是乐意分享生活中平凡的细节,去描绘自己普通却又独一无二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你要是见到了她,肯定感觉亲切。

      她的父母对她严格,甚至是逼迫,尤其是母亲,这是主观的囚笼。

      你却因为时空家境的客观枷锁无法早早逃脱去探索这个世界。


      替身文学太烂俗,而我也不喜欢。

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是,独一无二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无论你是谁,遇到你的概率都是70亿分之一。

      无论何时,我都清清楚楚知道,她不是你,你也不是她。也许有人会代替你的位置,但你要知道,你给别人的感觉。没错,感觉,永远不会被替代。

      她喜欢化学 

      你热爱物理

      我偏偏对道法政治感兴趣。


      她不是你 你不是她 她不是我 我不是你

      你又是她 她又是我 我又是你。


      She Her Me 

      Ours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3)